一个平淡无味的人
小英雄 小足球 爱大猫
咸鱼一条

@失落洗炭 来自人生第一个长篇repo~以下都是我个人的感受~废话有点多~逻辑还有些乱~小学生文笔!希望炭老师看了不要生气~ 【我看大家拍的都那么好我就不放我拍的丑照了(ToT)/~~~】
看这本书时我个人也觉得《the rose》像这本书的来自人生第一个长篇repo~以下都是我个人的感受~废话有点多~逻辑还有些乱~小学生文笔!希望炭老师看了不要生气~
看这本书时我个人也觉得《the rose》像这本书的开始一样。
咔酱和小久在这个不属于他们的世界里创建自己小小的堡垒,就算被现实抓住束缚,他们也牢牢地抓住这份勇气彼此相依,当残酷的折磨进行到第二天的时候,小久用自己的灵魂穿越到了《红王子》《向死》和《多余的公主不要扔》里,分不清这是幻想还是真实,但总归还是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就算肉体被折磨变得冰冷也坚守着这份爱情,最终小久带着这份牵绊进入了下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
然后小久就到了自己的故事《科学怪人》和《邂逅》里,咔酱则到了《in memory of.....》和《时光机》,他们相互寻找着对方,守护着对方,追逐着对方,眷恋着对方。
最终他们在《last summer》《以父之名》《头号粉丝》《也许明天》《爆炸胡椒》和《夜车》里汇合相遇,通过各种考验最后走在了一起。

其实每次看炭老师写的文章总会有三个词出现在脑海里:玫瑰、勇气和记忆。
炭老师笔下的爱情就像拥抱玫瑰一样,爱的是最鲜艳的红色,在长满倒刺的茎上热烈绽放。就算明知会被玫瑰扎的遍体鳞伤,也会奋不顾身的去拥抱。
炭老师笔下的爱情充满了勇气,感觉就像飞蛾扑火,承载了飞向火焰前常人没有的勇气和和不畏被火焰灼伤的坚强。
炭老师笔下的爱情满满的都是回忆,时间作为最好的肥料让回忆疯狂的在心里滋长,最后孕育出悔恨和甜美侵蚀着你的全身,让你在忘与不能忘之间痛苦挣扎。
炭老师的文章还像咖啡一样,喝进嘴里虽然是是苦的,但无法抗拒留在嘴里的芳香。
整本书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The rose》《in memory of.....》和《爆炸胡椒》,《The rose》我个人感觉就像Macklemore Ryan Lewis《same love》这首一样,“不知为何他们遗忘上帝是爱他所有的儿女,外人靠着自己的偏见曲解真相,他们害怕自己不了解的东西,觉得用宗教和医疗可以被治愈救赎,但我改变不了我对爱人的感情,他使我变得温柔,他使我的变得丰富,在这个糟糕的世界里死亡比做自己要轻松,但为了我爱的人我可以坚持,爱是平等”。《in memory of.....》我觉得和小久见一面这样对咔反而是残酷的,隐藏在心底的感情就像爆炸一样涌出来,爱意和悔恨在心里无限放大,堵在喉咙里吐不出来也咽不进去,明知道这一次见面是错误的偶然的但还是会贪心的期待会不会有下一次,明知道自己爱的人在另一边却过不去也不能过去,最后一句恳求你记住他,像是对别人说也像是对自己说,恨也好爱也好只要能把他留下怎样都好。《爆炸胡椒》我总觉得这个小甜文像总结一样~无论小久在哪咔酱总会追到他,无论咔酱在哪小久最终会回到他身边~
总而言之真的很喜欢炭老师写的文章!希望老师能多多出本子!好让我们买买买买爆!

评论
热度(3)

© 老猫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