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淡无味的人
小英雄 小足球 爱大猫
咸鱼一条

@@Hit N Run (N次方) 原谅我直男的摄影技术....书我包了个皮看不出它的美貌~实物图比我的照片好看上亿倍!
污点是我刚入坑开始就一直追的!刚看的时候就有一种“这个黑久太带感了”的感觉~从第一个版本到第二个版本最后到现在这个第三版本!我觉得每个版本都有它的特点,第一个版本让我看到了咔和久对彼此的那种“特殊性”,第二个版本让我更了解久周围发生的故事,第三个版本就像把前两个版本融合起来一样,真的是越改越好!
污点里的黑久是我最喜欢的,残忍可爱还有一些狡猾,把咔拉入自己的阵营除了计划以外我觉得可能还掺了久的私心,故意在审讯室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咔看,用自己的小聪明和小手段一步步的把咔拉向自己。咔对久的感情给人的感觉就像时间每走一秒就会加深一步,心脏每跳一下就会砸深一点,就算身在光明也会为了久毫不犹豫地步入黑暗,正义与邪恶的价值观全部建立在久的身上。
这本书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啦!没有看够呀!尤其是最终章那让人浮想连连!总之感觉这本书就像这个故事的开头一样~还想看咔加入久之后后续的故事和他俩之间发生的故事~!跪求出后续!
【ps全场我最羡慕黑雾~我也想给小久玩变装游戏~】

评论(1)
热度(12)

© 老猫脸 | Powered by LOFTER